永瑞事業簡介

永瑞事業,本著一步一腳印的精神,深耕廣播電視專業器材線性及非線性系統買賣、維護及系統整合多年,深知傳統廣播器材的精髓及傳統作業流程,亦明瞭數位化影音帶來的便捷及勢在必行的趨勢。

從廣播專業器材買賣、線性系統維修、錄影帶買賣、到硬碟及硬碟儲存設備規劃及買賣維護、非線性4K,HD,SD剪輯系統、Mac及個人電腦相關產品買賣和軟體經銷、數位化影音系統整合等,永瑞事業擁有最完整的解決方案資源及全方位的統合能力,故能一次解決客戶的所有問題。

身處新舊時代的交替,本公司本著一貫傳統與數位並行的原則,以謹慎惜福的心情面對傳統的廣播系統,亦以開放的胸襟接受數位時代來臨的衝擊,期許自己為廣播電視和電影的傳統及數位化盡一份心力,於是著手研發設計永瑞擷取播放系統,永瑞自動排播系統,永瑞媒資管理系統。

我們了解不同客戶的管理狀況和工作流程、習慣各不相同,故永瑞事業所研發的一系統產品亦可客製化,根據客戶各自特點及需求量身定做。

業務內容

1.資料儲存系統建置規劃
2.數位影音媒體管理建置規劃
3.影片調光修復系統
4.非線性剪輯規劃
5.儲存媒體販售

 

永瑞事業是您最好的選擇

如果貴單位面臨遇到問題時,不同廠商互相推脫是其它廠商的問題。 
或是您還在打不同的電話找各自不同的維護廠商來解決您的問題。 
那您絕對需要更省時更有效率的方式來集中管理您的廠商。 
本公司兼顧傳統與數位,擁有全方位的專業工程師,一通電話就能一次解決您所有的問題。

從系統整合、建置規劃、軟硬體採購配置、到軟硬體維護,一通電話就會有最專業的工程師來協助您。

 

感謝以下單位採用本公司系統

正德電視 採用WalkingPlus O100M媒資管理系統

生命電視 採用WalkingPlus T100M媒資管理系統

亞洲衛星電視 採用 Yr-CP永瑞擷取播放系統

國興衛視 採用 Yr-MMS永瑞媒資管理系統

凱盛生物科技 採用 Yr-MMS永瑞媒資管理系統

意象影像 採用WalkingPlus IB2400SS 儲存設備

臺灣電視 採用WalkingPlus T100中央儲存系統

聯維有線電視 採用 Yr-MMS永瑞媒資管理系統

 

(排序依照字母順序排列)